明月

如果我没有写文,那就是我渣游戏去了。

魔术师归来

第一次见,根本就不知道魔术师这个名字。
反倒是老叶那一句“王大眼”让我记住了他。
这个男人外貌并不出众。
他没有周泽楷那般出色的外形,没有叶修那般教科书式的全能,没有黄少天那般神烦的垃圾话,没有韩文清那般勇猛的劲势。
可他就是他。
他是魔术师。
当他使出他魔术师的打法,新秀墙再也挡不住他。
当他为了微草战队做出改变,微草拿下了那一赛季的冠军。
魔术师,不是给王不留行的称号。
魔术师,是他。
当人们以为他已经抛弃了他魔术师的打法时,他什么也没说。
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。
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场,他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了魔术师的风采。
他是胜利者。

他为了微草倾尽一切。
他甘愿将自己魔术师式的打法转变成更能融入战队的打法。
他甘愿在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赛场上,推送高英杰拿到荣耀。
他会在高英杰前来挽留乔一帆时说战队不需要。
他就是他,永远不会变。

所以那天,我看到那句话时,落了泪。
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

王杰希,魔术师。
荣耀的这个称号,永远是属于这个男人的。

大眼,我喜欢你啊你知道吗?【笑眼】

评论(5)

热度(5)